登入

歡迎,請鍵入帳號密碼登入

《浮生.92》雨季,不再來

《浮生.92》雨季,不再來

那曾經感動的《現在,很想見你》,
https://youtu.be/MNO44EolIY0
終於成為永恆的神話了。
很想見一面人,
左心室就像破了一口洞,
汩汩流著血,
怎麼也流不完。
於是,期待有一場雨季,
穿越澪澪時空,
記憶中的人踏步歸來⋯⋯
《現在,很想見你》撫慰了很多失落的淚水,
然而,隨著女神竹內結子的逝去,
雨季,不再來...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花》https://youtu.be/EkJVGcl2rz0
在有如花辦四處紛飛的情境之中
能和妳相遇的奇跡 就像夢一般
和妳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跨越許多障礙
即使投胎轉世 我也要化為一朵 在妳身邊的花
會持續到何時呢?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能守護到何時呢? 妳那哭泣 微笑 生氣的表情
若這些全都會消失無蹤的話 對我們能夠相遇這件事 我會更心存感激
那一天那個時刻那個地方所發生的奇跡
想必 還會產生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堅強 因為相信而能克服難關
妳所留下的事物即使是現在也在我心裡 妳看 還在閃耀著光輝
我覺得很幸福 對我們能相遇一事 對我能重拾笑顏一事
"謝謝" 懷抱著滿滿的感謝之情 向前邁進
在有如花辦四處紛飛的情境之中
能和妳相遇的奇跡 就像夢一般
和妳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跨越許多障礙
即使投胎轉世 我也想再見到妳
有如花辦四處紛飛
在這個世界接納一切活下去吧
妳所留給我的
是"現在"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會盡全力活下去 成為花朵
為什麼花會枯萎呢?
為什麼鳥能飛翔呢?
為什麼風要吹動呢?
為什麼月亮 明亮地照耀大地呢?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呢?
為什麼我能和妳相遇呢?
能和妳相遇 是我的命運
在有如花辦四處紛飛的情境之中
能和妳相遇的奇跡 就像夢一般
和妳相愛 爭吵
兩人一起跨越許多障礙
即使投胎轉世 我也想再見到妳
有如花辦四處紛飛
在這個世界接納一切活下去吧
妳所留給我的
是"現在"這個現實的寶物
所以我會盡全力活下去 成為花朵
雨停了 彩虹出現了 漸強的五月和風中浮現光芒
在這裡無法動搖的重要事物
就是查覺到的"愛"
還能走下去對吧? 已經看得見了
超越"思念" 的時刻 響徹永遠吧
妳的喜悅 妳的哀慟 妳的全部啊
來 盡情地綻放吧 更加 更加 更加地綻放...
花びらのように散りゆく中で
夢みたいに 君に出会えたキセキ
愛し合って ケンカして
色んな壁 二人で乗り越えて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なたのそばで 花になろう
いつまであるのだろうか オレの真上にある太陽は
いつまで守りきれるだろうか 泣き 笑い 怒る君の表情を
いずれ全てなくなるのならば 二人の出会いにもっと感謝しよう
あの日あの時あの場所のキセキは
また 新しい軌跡をうむだろう
愛することで強くなること 信じる事で乗り切れる事
君が残したモノは今も胸に ほら輝き失わずに
幸せに思う 巡り合えた事 オレの笑顔取り戻させた事
「ありがとう」 あふれる気持ち抱き 進む道程
花びらのように散りゆく中で
夢みたいに 君に出会えたキセキ
愛し合って ケンカして
色んな壁 二人で乗り越えて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花びらのように散ってゆく事
この世界で全て受け入れてゆこう
君が僕に残したモノ
「今」という現実の宝物
だから僕は精一杯生きて 花になろう
花はなんで枯れるのだろう
鳥はなんで飛べるのだろう
風はなんで吹くのだろう
月はなんで 明かり照らすの
何故ボクはココにいるんだろう
何故キミはココにいるんだろう
何故キミに出逢えたんだろう
キミに出逢えた事 それは運命
花びらのように散りゆく中で
夢みたいに 君に出会えたキセキ
愛し合って ケンカして
色んな壁 二人で乗り越えて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花びらのように散ってゆく事
この世界で全て受け入れてゆこう
君が僕に残したモノ
「今」という現実の宝物
だから僕は精一杯生きて 花になろう
雨上がり 虹架かり 青あらしに生まれし光
ここにゆるぎない大切な物
気づいている「愛する」ということ
まだ歩けるだろう? 見えてるんだもう
「想い」時を超え 永遠に響け
君の喜び 君の痛み 君の全てよ
さぁ 咲き誇れ もっと もっと もっと


  • 分享至:   

《浮生.91》天心月圓


同分類文章

《浮生.124》你想起誰?

《浮生.124》你想起誰?

《浮生.150》十卯茶屋,八歲了

《浮生.150》十卯茶屋,八歲了

《浮生.99》永不和解的李爾王

《浮生.99》永不和解的李爾王